五廿三(一年级小学生)

拒绝道听耳食
姐是被车撞飞也会爬起来扣6的冷酷女人
籍籍无名的丰缘冠军
非常喜欢兹伏奇大吾,穿越异世界嫁给他
高贵的,至高无上的sfw,亲亲每一个女宝和受宝,不当嬷嬷没前途

昊风/ABO/Dreaming/上


ABO+我流胡诌式科幻+乌托邦


非正常式的片段式穿越


某种意义上来说,说不定称得上是快穿+观影


千里救老婆


可能有奇奇怪怪的情节以及要素出现


时间线混乱


甜文He




“我就站在这里,一遍遍反复体验你的过去,现在和未来。”


“你,你什么意思?”


“我的意思是,一个铁皮机器的信息素匹配度数值能说明什么?”


“承认吧,我们就是天生一对,我的灵魂在呼唤你,秦风。”





你的过去



0




秦风正在做梦,他觉得自己做了一个好长的梦。


“秦风同学,你为什么要报考刑警学院?”


面前的是考官,笑意盈盈的看着他,这是个很简单的问题,他考入刑警学院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。


“我不想撒谎……”


“我……”梦中的自己给出了真实的回答。


落选。


不对,自己当时是说了谎的,他很轻松就圆了过去,“成为警察是我一直的梦想,所以我来了。”




1




秦风惊醒,睁开眼,还是在人流拥挤的机场。



秦风在等自己的表舅,听说是个侦探,按理来说,一直沉迷侦探小说想要达到完美犯罪的秦风,应该很期待看到自己的表舅———大名鼎鼎的唐人街神探,唐仁。


但是他等的太久了,久到站着入睡的秦风,再睁眼的时候,不仅看到落日的昏黄,还发现自己的腿麻的就像机场墙角的柱子,已经不是自己的腿了。


秦风在尝试活动自己的脚趾,他想起了自己刚才做的那个奇怪的梦,皱起了眉。


因为童年时期父亲给他带来的影响,他一直厌恶谎言,哪怕是强迫自己,也说不出任何一句谎话,唯独面试那天,谎话自然而然的从嘴里流露了出来。


于是,他很顺利的就成为了,中国刑事警察学院的一年级新生。


直到现在,假期因为一直很忙碌,所以外婆推荐他来泰国放松心情,还给秦风找了便宜导游,也就是他的表舅唐仁。




野田昊来泰国曼谷也是来度假,被他的狐朋狗友强行从东京的土地上薅过来的。



一出来,野田昊就看见了个呆头呆脑的小朋友,还是个Omega,挺可爱的。


似乎是有点犯困,一直摇摇晃晃地低着头,这让野田昊想起来昊二之前养的柯尔鸭,一犯困脑袋就会点来点去的,结果被昊二养死了,还伤心的哭了好久,样子蠢得野田昊根本不想承认这是他亲弟弟。


野田昊这个人有点花花肠子,想到什么就做什么,他对小朋友起了点调戏的心思,甩了个wink给对方。


被动接受调戏的秦风已经在心里给野田昊身上贴了很多标签,包括但不限于轻浮、自恋,甚至是有些傲慢的Alpha。



对野田昊的印象可以说是糟糕透顶,但秦风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热,心脏的跳动感几乎要顶到喉咙了。


他不确定自己的脸有没有变红,下意识乱瞟视线,想躲开野田昊的注视。




该死,他看见野田昊嘴角的笑了!


他的脸绝对是变红了!



秦风不知道的是,野田昊笑并不单纯是因为他脸红了,虽然看着秦风脸红会一直蔓延到耳后根和脖子的样子,确实是很大程度上的取悦了野田昊。



但其实野田昊是被自己脑海中突然冒出的古怪想法笑到了。


“还想再看好多次小侦探的脸红。”


小侦探?


野田昊无奈摇摇头,怎么想到这里了,侦探可不是大白菜,随便上街都能看到的。





2




秦风和野田昊的第二次见面,是在曼谷的一家酒吧,素有“Alpha的天堂”之称。



野田昊漫不经心的靠在沙发上,旁边坐着两位Omega,他今晚有些提不起兴致来,一旁的朋友看了他一眼,“怎么,不喜欢?”


他朋友伸出手招呼了几下,“换几个过来,我记得你喜欢果香类的Omega吧?”说到这,回头询问了下野田昊。




野田昊随手晃了晃酒杯,瞟了眼他的这群朋友,才像是屈尊似的开了口,“安静点。”


如果这群人真的称得上是朋友的话。





野田昊专心致志听着酒吧另一边的对话,一边在心里悄悄抱怨。


这人谁?


什么舅舅?


他叫秦风,这名字好听。


心也太大了,带Omega来这种地方。


下药,怎么还给下药?


这算什么舅舅。


我是不是得看准时机过去比较好。


不对,我凭什么要这么积极?


还是过去吧。


野田昊把醉酒醉药的秦风揽到了自己怀里,也非常熟练地把自己和秦风送上了酒店的床。


他闻着秦风散发出来的苹果香,这本应该是他很喜欢的味道。野田昊却觉得奇怪,秦风应该是这个味道吗?


不过,他和自己的匹配度一定很高,野田昊能感觉到自己身体内,每个细胞都好像在踊跃的欢呼和雀跃。


野田昊不想再忍耐了,至于纠结的问题,明天再说吧。


反正,他和秦风,来日方长。




3




秦风是伴随着剧烈性的头痛醒来的。


被自己舅舅诬陷为色狼后,秦风以为这是极限了,万万没想到自己会踏上逃亡之路,还附带了一只花蝴蝶。


“你,你有病吧,野田昊,我认识,认识你吗?”秦风想要甩开野田昊的手,最后只是做了无用功。


“秦风,你都叫我名字了,还不算认识吗?”野田昊甚至有空在拉着秦风跑的同时,回头抛给他一个媚眼。


只有气喘吁吁在狂奔断后的唐仁收到了伤害,他起了一身鸡皮疙瘩。




4




野田昊在探案的一路上,给了秦风许多提示,并且他们总是能想到一起去,这不禁让秦风对野田昊逐渐改观,是不错的花花公子。


显然,野田昊最想摆脱的花花公子头衔,完全没有摆脱掉。




5




泰国的金条劫案完美落幕。



临别登机前,野田昊抱住了秦风。


说了句没头没脑的话,秦风没有理解什么意思。




“秦风,下一次是未来,我在那里等你。”


原来,野田昊还有文艺细胞吗?


秦风觉得有些奇怪。



tbc.



三篇结束战斗,上中下,过去现在未来。


写着写着就摆烂了,详略不得当


评论(3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