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廿三(一年级小学生)

拒绝道听耳食
姐是被车撞飞也会爬起来扣6的冷酷女人
籍籍无名的丰缘冠军
非常喜欢兹伏奇大吾,穿越异世界嫁给他
高贵的,至高无上的sfw,亲亲每一个女宝和受宝,不当嬷嬷没前途

昊风/叛逆男友十八岁01


原作背景


一觉醒来,秦风发现床上躺着的是十八岁的野田昊,秦风给了混账的不成样子的野田昊一拳。



01





秦风最近和野田昊闹得有些不可开交。



没错,是的,他们最近吵架吵得很凶,要是让KIKO知道了,都会大呼:“Awesome!”的程度。


吵架这件事,放在任何一对情侣身上或许都是合理的,唯独秦风和野田昊,让人觉得奇怪。就像野田昊那句自然而然就说出来的话一样———他们保持着基本的共振。


人和人相处总是需要磨合的,而野田昊和秦风似乎跨过了这道流程,他们总是默契的,所以很难吵架。




野田昊,是个方方面面都很优秀的人,也是秦风的男朋友。


于秦风来说,他们即是势均力敌的对手,也是交颈而眠的恋人。


但这一切的一切,都无法绕过一点,那就是他们吵架了,现在想来,一切都是有迹可循的,秦风是这样的想着的。


他们可以是亲密无间的爱人,可以是势均力敌的对手,可以保持着相同的共振,却唯独在认知上达不到共点。



秦风不认同野田昊的理念。



“世人患寡而患不均”是一种普遍存在的现象,但绝不可以被视为理所当然。


野田昊也觉得秦风十分不可理喻,作为四位当事人之一,他可是亲耳听着秦风说出了:“公平正义,需要牺牲。”这种话的。


秦风现在的行为像什么样子,无产阶级讨伐邪恶的资本家吗?


野田昊被自己的想象气笑了,他们两个再不济也应该是半斤八两。


“你是觉得你比我好在哪里了吗?你得承认这一点,起码在视觉上,你的所作所为带来的视觉冲击远比我强烈。”野田昊挑着眉,看向了仍然端着一本侦探小说的秦风,那一定是秦风该死的奎因手稿,它的魅力比自己还要大吗?



不对,野田昊有些无奈的扶了下额,他们吵架的重点,可不在于奎因手稿,他在想什么?



“我最近打算回北京一趟,先分开一段时间吧,我们冷静一下。”秦风还是在盯着手中的侦探小说,没有分给野田昊丝毫的眼神,语气也十分平静。


“你应该平复一下因为吵架有些激动的情绪,你现在不是很理智。”或许是因为秦风的话起到了作用,野田昊也冷静了下来。


“到底是你激动还是我激动,你应该最清楚了,本来交流生项目就要到尾声了,对吧。”


确实,在秦风以交换生的身份来到东京的这一年,以男朋友身份来和秦风朝夕相处的野田昊再清楚不过这一点了。


处于冷静状态下的秦风,说话真的完全不像一个小结巴,他这时候从不结巴,就像现在。


秦风可以轻松就把自己怼的哑口无言。


而且,秦风确实没有理由再留在东京了,野田昊清楚,如果他们要分手的话,“分开一段时间”就是秦风对分手最委婉的说法了。



野田昊感觉自己身体内像是有一支泄气的气球,他的口吻有些认命:“可以,明天给你订机票?”


秦风把手里的书收了起来,抿着嘴含糊的答道:“不,我明早就走,今晚就收拾行李。”


野田昊感觉自己的气球又鼓起来了,随时就要爆炸,他就这么瞪着秦风,而秦风也不甘示弱,立刻就回瞪了回去。


良久,野田昊摊摊手,表示自己认输了,他长长叹了口气,“这个点订机票也来不及了,我去给你申请航道,行李我给你收拾,不许反驳我,你明天要早起,今天已经很晚了,你最好睡个好觉。”


可能是有些理亏,秦风又变回乖巧的小结巴了,“哦……哦,我我知道了。”


吵架归吵架,野田昊和秦风还是要睡一张床,至少在离开东京之前,他们还是恋人。




所以说,现在是什么情况?




秦风不是没有设想过,野田昊不允许他回到北京的情况,即使这种可能性在他和野田昊达成共识后,看起来微乎其微。


秦风是一名侦探,排列出每一种可能性,不也是实属正常吗。


但是……


绝对不应该包括眼前这一种,年轻了至少十岁的野田昊在和他相拥而眠,亲密交颈。


只穿了一条单薄的内裤,满身不是咬吻痕迹就是抓伤痕。


秦风凑近闻了闻,对方浑身酒气,还混合了一点酒店常用的熏香味以及一点化妆品的味道,称不上难闻。


像是……刚和人滚完床单。


秦风心里有了猜测,他用胳膊支起身子,打算先往后挪开一点距离。


他抬眼,对上了一双不知道盯了他多久的双眼。


“你是哪家送来爬床的,也不事先做好调查,我可不喜欢男人。”语气中除了嫌弃就是戏谑了。


最后,眼前这位野田昊还补上了称呼,“蠢货。”


秦风朝他露出个灿烂的笑容,看起来又乖又狗狗的感觉,笑声却是相当嘲讽,“呵呵。”


随后,秦风在野田昊的脸上重重挥出了一拳。


野田昊捂着自己的脸,语气满是不可置信:“你敢打我?”


“我没打你啊。”秦风无辜的摇了摇头。


“你没打我?!!”


“没有啊。”


“你没有吗?!!”


“我都说了没有了,我骗你做什么?”


“我不信!!!!!”




秦风遗憾的摇了摇头。


果然,就算是十八岁的野田昊也没有那么好糊弄。


起码,没有唐仁那么好糊弄。




tbc.



最近疯狂把唐探一二三刷了好多遍,重启对昊风的兴趣,兴起摸鱼。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146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